東勝洲關係企業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9030|回復: 11

[舉手發問] 收到奖品了!口桀,口桀,口桀!

  [複製鏈接]

13

主題

48

好友

1034

積分

原創作者

伪色文作者集中营副官

Rank: 6Rank: 6

UID
434
積分
1034
帖子
150
精華
0

同人志者勳章 原創作者勳章

發表於 2012-10-16 17:14:20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碎蓝 於 2012-10-16 17:21 編輯

收到妖刀记同人征文的奖品了,多谢默大!!
最开心的是终于摸到照日的绝版书了,不过原来只有前六折的内容,555……人家还打算捧着书进行第四次复习的说……

话说,刚才有个傻妹问为什么签名和作者不是一个人呢?
偶说:放屁!
傻妹:你看,签名的是默默猴,但封面上印的作者明明你又被人骗了,显然这个是山寨的。

当场吐血三升。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已有 3 人評分威望 金錢 收起 理由
乱田舞 + 2 + 2 放屁太精彩了
虎通 + 1 + 1 恭喜碎藍兄!
默默猴 + 2 + 2 碎藍兄是回報第一名!!!

總評分: 威望 + 5  金錢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碎蓝是個賤人,不過聽說他很純潔,但是很多人都不信。
^^^^蓝色字体是文集链接,以上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84

主題

28

好友

6460

積分

六合名劍

Rank: 6Rank: 6

UID
380
積分
6460
帖子
2428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0-16 19:20:33 |顯示全部樓層
来吧来吧,快把淘宝拍卖的链接放出来。
最近网购有点狠了,卡里只剩两位数,但把买菜钱存进去的话应该还能买吧~~

點評

碎蓝  想买?问默大买去,偶这个是不可能卖的,口桀,口桀,口桀……  發表於 2012-10-16 19:3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

主題

48

好友

1034

積分

原創作者

伪色文作者集中营副官

Rank: 6Rank: 6

UID
434
積分
1034
帖子
150
精華
0

同人志者勳章 原創作者勳章

發表於 2012-10-16 19:20:59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碎蓝 於 2012-10-16 19:31 編輯

话说,我刚刚发现一个惊天的秘密,原来照日天劫是有官方英文书名的,Org !!

是叫做这个-------------- Eliminating Path Of Saint !

小弟不懂,于是机翻,结果好囧,好像叫:扫街的圣者(误)
碎蓝是個賤人,不過聽說他很純潔,但是很多人都不信。
^^^^蓝色字体是文集链接,以上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4

好友

1440

積分

日蓮八葉院

Rank: 4

UID
1912
積分
1440
帖子
625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0-17 12:35:03 |顯示全部樓層
碎蓝 發表於 2012-10-16 19:20
话说,我刚刚发现一个惊天的秘密,原来照日天劫是有官方英文书名的,Org !!

是叫做这个-------------- Eli ...

碎蓝兄,羡慕嫉妒恨啊!顺带问一句,碎蓝兄和羔羊的论坛版主熟么?俺想打听下monkey的事(拜谢)

點評

碎蓝  没有!!!!  發表於 2012-10-21 11:22
mineyeshen  说好的10鞭换无删节版江山有眉目了么?  發表於 2012-10-21 01:19
碎蓝  原来换网址了!!  發表於 2012-10-20 20:50
mineyeshen  www.wenxingtianxia.net  發表於 2012-10-20 12:31
碎蓝  还可以上??什么网址?不会是山寨的吧?  發表於 2012-10-19 09:32
mineyeshen  请二位放心,文行还可以上的,俺就是想知道下monkey的信息!哎..(泪奔)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8:00
碎蓝  不是攻击,好似是没交什么费……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2:16
默默猴  文行掛了?(驚訝)好久沒去啦,是遭到攻擊嗎?  發表於 2012-10-18 09:22
碎蓝  文行挂了,那monkey偶也不认识  發表於 2012-10-17 17:2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91

好友

1876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6
積分
1876
帖子
452
精華
0

撞球檯號碼牌

發表於 2012-10-17 14:13:44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不吃鸡蛋 於 2012-10-18 03:13 編輯

可恶,被抢先了。
拿到取件单好几天,才有时间去领回来。

盼星星,盼月亮啊。终于看到你了,绿茶兄!



有内涵的绿茶君。




横姐姐,我爱你!


默大的签名,开心得让人冒鼻涕泡。


作为一个默大的粉丝,洒家这辈子值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點評

エロカメ  每朝摸摸大奶果然很健康  發表於 2012-10-19 20:15
serfies  现在发现还是横姐姐的香肩最有味道XD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4:47
慕容不群  取件单是什么情况?  發表於 2012-10-17 23:57
serfies  你说什么!!!纳命来#><#  發表於 2012-10-17 22:33
碎蓝  口水ING……那岳盈盈公仔,被偶一时手滑掉到地上,碎成三块了……  發表於 2012-10-17 17:26
serfies  快递不送货上门么?  發表於 2012-10-17 15:16
烟嘴儿  默大签名的位置如果换在那两团隆起处是不是会更好些?估计鸡蛋是不忍心把默大签名磨掉的!嘿嘿,(邪恶的说)逃。。。。  發表於 2012-10-17 14:31
已有 1 人評分威望 金錢 收起 理由
默默猴 + 2 + 2 這包是我親手包的喔!(羞)

總評分: 威望 + 2  金錢 + 2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这货绝对不是只猴子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3

主題

65

好友

1606

積分

日蓮八葉院

Rank: 4

UID
279
積分
1606
帖子
304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0-17 14:36:10 |顯示全部樓層
羡慕嫉妒恨算啥?我现在一点感觉也木有!
其实是不敢去想,不知道自己的那份到手的话该是什么样的心情。。。。
好吧!非常不情愿的祝贺一下两位拿到奖品的兄弟,先让你们高兴着。。。
海煮梁木日高升,山随鱼舞入帝城。
斗罢虎龙刀饮血,一片风月付苍穹。  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91

好友

1876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6
積分
1876
帖子
452
精華
0

撞球檯號碼牌

發表於 2012-10-18 01:21:59 |顯示全部樓層
不吃鸡蛋 發表於 2012-10-17 16:13
可恶,被抢先了。
拿到取件单好几天,才有时间去领回来。

我住的这鬼地方的EMS就是这么牛,送邮包从不打你电话,你在不在家他们才不管,拍两下门,转身留个单子你就自己去取吧。

至于鼠标垫上的签名,烟嘴兄不用担心,因为我不会拿来用的。

拿来供着才是正途啊。

點評

慕容不群  是!  發表於 2012-10-19 22:28
不吃鸡蛋  若我说,我已经捏腻了,是不是很欠扁?(贱笑)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6:51
烟嘴儿  嘿嘿!总得体验一下哦!那两团。。。。我勒个去,不能想了!收摄心神,阿弥陀佛!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3:38
这货绝对不是只猴子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54

好友

827

積分

儒門九通聖

Rank: 3Rank: 3

UID
205
積分
827
帖子
153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0-18 09:36:22 |顯示全部樓層
已收到,拍个照
二屏往左看
方翠屏:F!F!G!天哪!我不活啦...
往右看
李锦屏:D!这个我俩肯定能超过!
方翠屏:嗯!晚上洗澡我再给你***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點評

Zeel  公仔易碎無誤……(受害者之一)  發表於 2012-10-19 21:07
日月教主  呃...我只看了下就放回盒子里了,感觉有点沉,是石膏做的么?默大忘了在盈盈身上签名XD,被她拔刀出鞘威胁了,邪恶的纹身没纹上!那修长的大腿...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8:22
mineyeshen  羡慕嫉妒恨!!!!!!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8:02
碎蓝  公仔易碎,小心小心……  發表於 2012-10-18 12:17
已有 1 人評分威望 金錢 收起 理由
乱田舞 + 2 + 2 恭喜恭喜

總評分: 威望 + 2  金錢 + 2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小明党 绮鸳控   阿兰山"吟僧"
水月十二钗+女儿国国王:
纨雪朱婷许缁衣.黄缨采蓝染红霞.
金钏银雪任宜紫.碧湖二屏杜妆怜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

主題

111

好友

3329

積分

魔宗七玄

Rank: 5Rank: 5

UID
371
積分
3329
帖子
1258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0-18 21:54:21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慕容不群 於 2012-10-19 21:42 編輯

难道统一发的EMS?还从来没收过EMS地说。。。
是韵达,我也到了。。。





就以小明老师的半个屁股收尾吧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點評

慕容不群  怎么?看上我家五姐姐了?  發表於 2012-10-21 21:27
mineyeshen  岳先生的右手...(咳咳)  發表於 2012-10-21 01:21
慕容不群  长这么大,头一次有人说我手指修长。。。  發表於 2012-10-20 20:59
jiren  岳先生 手指修長啊~  發表於 2012-10-20 15:51
serfies  好体贴。。。。  發表於 2012-10-19 22:49
慕容不群  笨蛋,限 字被贴上啦  發表於 2012-10-19 22:40
serfies  书上那个黄颜色的圈圈是什么?@_@  發表於 2012-10-19 22:37
烟嘴儿  中午刚收到,晚上上图。嘿嘿,岳先生你晚了。  發表於 2012-10-19 15:27
乱田舞  是韻達  發表於 2012-10-19 11:4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

主題

29

好友

1060

積分

日蓮八葉院

Rank: 4

UID
1863
積分
1060
帖子
185
精華
0
發表於 2012-10-19 20:47:26 |顯示全部樓層
目前還沒收到啊,我下週就到台北了
這是怎麼回事……
人间五十年,与天地相比
不过渺小一物
看世事,梦幻似水
任人生一度,入灭随即当前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手機版|Archiver|東勝洲關係企業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19-2-16 20:13 , Processed in 0.119708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頂部